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为缔结和平协定 菲政府承诺增强穆斯林自治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1日17:13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外电报道,菲律宾首席谈判专员1日表示,为结束40年的内乱,并缔结和平协定,菲律宾政府愿意给予南部的伊斯兰分离主义者“更大的自治权”。

  菲律宾首席谈判专员阿巴亚(AnnabelleAbaya)表示,菲律宾政府希望这一承诺,能够说服“摩洛伊斯兰解放阵线”(MoroIslamicLiberationFront)组织,在菲律宾新一届总统于6月30日就职前签署和平协定。

  阿巴亚说:“在增加的自治权中,总统将承诺分享权力。”

  他说,与穆斯林分享权利的具体内容包括征税及处理该地区自然资源等方面。当地穆斯林认为,这些自然资源是祖先留给他们的遗产。

  菲律宾政府谈判小组上星期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与“摩洛伊斯兰解放阵线”举行的会谈中,做出了这一承诺。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