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政府向蒙古国提供1000万元人民币救灾物资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1日16:23
  运送中国政府向蒙古国提供1000万元人民币救灾物资第三架中国空军运输机今天上午降落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国际机场。
  中国政府向蒙古国提供1000万元人民币救灾物资交接仪式上的蒙古国紧急情况总局官兵。
  蒙古国副总理、政府成员、国家大呼拉尔委员(议员)、紧急情况委员会主席米耶贡布?恩赫包勒德在交接仪式上讲话。

  人民网乌兰巴托2月1日电(记者霍文)中国政府向蒙古国提供1000万元人民币救灾物资交接仪式今天上午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国际机场举行。蒙古国副总理、政府成员、国家大呼拉尔委员(议员)、紧急情况委员会主席米耶贡布?恩赫包勒德、对外关系部国务秘书朝格特巴亚尔、农业部长巴达姆朱代、中国驻蒙大使余洪耀等官员出席。

  恩赫包勒德副总理在交接仪式上表示,蒙古国全国大部分省份近期遭受了多年不遇的严重雪灾,牧民损失巨大,人和牲畜都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在此情况下,中国政府向蒙古国提供了无偿援助。他感谢中国政府提供的人道主义援助,并相信这批救灾物资对于蒙古国战胜雪灾将发挥重要作用。

  余洪耀大使表示,为帮助蒙古国渡过难关,前不久,中国红十字会向蒙古国红十字会提供3万美元现金的无偿援助。中国政府也决定向蒙古国提供1000万元人民币救灾物资,这充分是中蒙两国友好关系的具体体现。他衷心祝愿蒙古国牧民早日战胜困难,恢复农牧业生产。带着中国人民的友好情谊,满载汽油发电机、方便面、棉被、压缩食品等救灾物资的中国空军三架运输机今天上午9时左右抵达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三架运输机将于当天下午返回祖国,将剩余救灾物资全部运抵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