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陈竺部长会见联合国系统驻华代表一行

来源:卫生部网站
2010年02月01日17:13
  2010年1月29日下午,卫生部部长陈竺在卫生部会见了由联合国驻华系统协调员马和励(KhalidMalik)率领的联合国有关驻华机构代表一行,双方就2011-2015年联合国对华发展援助框架下开展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合作进行了会谈。

  陈竺部长首先感谢联合国驻华机构积极参与对华卫生合作,关注并支持我国卫生事业的改革和发展。他指出,目前正值中国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关键时期,希望联合国发展援助框架能够紧密配合我国医改的进展,支持医改评估和公立医院改革,加强食品和药品安全,进一步防控艾滋病,降低孕产妇和婴儿死亡率,推动中非卫生合作。马和励简要介绍了联合国对华发展援助框架新周期的工作重点,表示希望与卫生部在医改、食品和药品安全、中国与联合国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为实现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而共同努力。

  卫生部国际合作司、疾病预防控制局、妇幼保健与社区卫生司、农村卫生管理司、卫生应急办公室和卫生监督局的相关负责人,以及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联合国人口基金、国际劳工组织等有关代表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