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门市侨务部门拜访侨资企业 了解生产经营情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1日17:35

拜访李锦记(新会)食品有限公司。(杨柏松/摄)


与企业负责人合影。(杨柏松/摄)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江门新会外侨局消息,1月28日,广东省江门市外事侨务局纪检组长谭华慧等一行,在新会区外侨局领导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李锦记(新会)食品有限公司、维达纸业(广东)有限公司、亚太纸业、冠华针织厂有限公司、十月初五食品有限公司等新会侨资企业拜访。

  在拜访侨资企业期间,市区外侨局领导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感谢他们为新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认真听取了意见和建议。在李锦记(新会)食品有限公司,谭华慧等领导听取了该公司总经理范小刚介绍企业的经营情况,对他们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希望李锦记(新会)食品有限公司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对企业所反映的情况,谭华慧表示会通过相关渠道向上级部门反映,共同为企业解决困难。(杨柏松)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