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佛山市外侨局建设学习型机关(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1日17:43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佛山市外事侨务局消息,为进一步提升知识结构,全面提高外事侨务干部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近期,广东省佛山市外事侨务局机关按照局党组的要求,进一步完善业务学习制度,落实措施,加强业务知识培训,调动机关干部的学习积极性,在全局营造起浓厚的学习氛围,积极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

  根据学习安排,今年该局机关将定期组织全局人员进行集中学习,由各科室选定主题进行业务介绍。近期,该局先后召开业务学习交流会,由国际交流科和办公室分别就友好城市发展、公文写作规范等业务知识进行了集中学习,通过讲授、交流讨论等方式不断增强机关干部学习的实效性,拓宽了知识面。

  在学习交流会上,佛山市外事侨务局局长郭长勇强调,在新形势下,不加强学习、不善于学习,知识就会老化,思想就会僵化,能力就会退化,干部就会变得庸俗化。要更好地推动工作开展,就要在自己的知识“铺子”里不断“进新货”,使读书学习成为一种生活状态、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要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树立起“全员学习”、“终身教育”、“在学习中工作,在工作中学习”的理念建设学习型机关,促进佛山市外事侨务事业科学发展。(朱慧君)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