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省官员会见政协港澳华侨委员和特邀委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1日16:36
  1月28日下午,浙江省领导与出席浙江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港澳华侨委员和港澳台侨委特邀委员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商发展。

  浙江省领导赵洪祝、吕祖善、周国富等参加会见活动。

  浙江省侨办主任王晓峰会见时在座。

  赵洪祝首先向各位远道而来的委员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去年在有效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的过程中,各位港澳华侨委员,充分发挥联系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浙江省经济回升向好劳心劳力、献计献策。今年1月浙江省先后在香港、澳门举办的“浙江周”活动,为深入推进浙江与港澳地区的交流合作特别是金融、商贸旅游、物流等服务业方面的合作,建立了一个很好的平台。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希望港澳华侨委员以这次港澳浙江周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契机,进一步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帮助浙江的改革发展事业,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推动浙江与港澳之间全方位多领域交流合作,朝着更高层次、更全面、更紧密的阶段发展。(金毅朱海兵) (来源:浙江日报)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