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侨联官员到贺州市慰问特困归侨侨眷(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1日17:51

  图为广西侨联副主席刘汉祥一行踏着雨后的泥泞到莲塘镇龙雅村送温暖、献爱心

图为广西侨联副主席刘汉祥一行在富川县印尼归侨高由和家慰问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贺州侨联消息,近日,广西自治区侨联副主席刘汉祥带领春节慰问团一行3人,到贺州市看望侨联干部和慰问特困归侨侨眷,为贺州广大归侨侨眷带来了温暖,献上了爱心。

  刘汉祥首先到侨联办公室,看望了贺州市侨联干部。贺州市侨联主席王西祺向刘汉祥简单汇报了贺州市侨联一年来的工作情况。然后,刘汉祥不顾舟车劳顿,踏着雨后的泥泞,到八步区莲塘镇龙雅村,慰问特困印尼归侨叶海云。叶海云现年73岁,妻子患中风病,生活不能自理,家庭生活极困难,刘汉祥对他嘘寒问暖,并送上了慰问金,祝老人家身体健康。叶海云老人握着刘汉祥的手,心情十分激动,他说: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特别是各级侨联组织,这么关心他们这些困难归侨侨眷,他们一定会全力支持国家经济建设,遵守法律法规。刘汉祥一行还到富川县、钟山县开展慰问活动。

  贺州市委副书记陈平会见了慰问团一行,贺州市侨联主席王西祺、副主席屈春秀及各县(区)领导、侨联主席、乡镇领导等陪同刘汉祥一行。(梁红辉)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