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口岸自助通关启用首月受惠者逾13000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1日17:47
  中新网上海2月1日电(记者陈静)今年1月1日,浦东边检站在浦东国际机场T2航站楼启用旅客自助通关系统,截至今日,已有超过13000名港澳旅客享受到了便捷、快速的自助通关服务。有关人士表示,预计全年使用自助通关系统的港澳旅客将超过20万人次,届时港澳旅客来沪参加上海世博会时将享受地铁进站般的“一站式”通关服务。

  据边检民警介绍,目前,自助通关系统仅用于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旅客入境使用,平均通关时间仅需6到8秒。

  为提高自助通关通道的使用率,使更多港澳旅客享受到这一便利,浦东边检站增派台外引导人员,一方面积极向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旅客介绍自助通关系统,另一方面协助旅客全面掌握自助通道操作方法,使旅客熟悉并乐于使用自助通道。

  据了解,目前,自助通道平均使用率达到了75%,较系统刚启用时30%的使用率有了大幅度提升。预计全年使用自助通关系统的港澳旅客将超过20万人次,届时港澳旅客来沪参加上海世博会时将享受地铁进站般的“一站式”通关服务。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