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特区今起巡查四千幢旧楼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1日17:52
  人民网香港2月1日电 香港特区屋宇署今天起将巡查全港4000幢楼龄50年以上旧楼,为期一个月。

  红勘土瓜湾马头围道日前塌楼造成4死2伤,屋宇署今日起出动40支小队,详细检查旧楼的公众地方及外墙,有无明显破损等。

  助理屋宇署长许少伟较早前指出,小队会到旧楼的公用地方检视外墙及支柱等了解大厦结构问题,若发现有实时危险会马上跟进,包括动员署方的承建商维修及巩固,若无实时危险但需维修,会按法例发出维修令,若业主收到维修令但在组织及资助上有困难,可联络政府,政府会考虑把大厦纳入“楼宇更新大行动”第二类别,即无法团的楼宇,屋宇署可先拨款维修,再透过资助或由业主合资索回维修费。(李海元)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