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闻出版总署通知举办全国农家书屋讲演活动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2月01日19:25
  关于举办“我的书屋,我的家”——全国农家书屋阅读讲演活动的通知

  新出厅字〔2010〕19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闻出版局:

  为鼓励、引导农民走进农家书屋,在全国农村掀起新的读书用书的热潮,根据中央宣传部等十四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2010年深入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通知》(中宣发〔2009〕33号)要求,新闻出版总署决定举办以“我的书屋,我的家”为主题的全国农家书屋阅读讲演活动。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闻出版局要高度重视这项活动,切实负起责任,加强组织领导。要按照新闻出版总署下发的《“我的书屋,我的家”——全国农家书屋阅读讲演活动方案》,以农民读书为主题,结合本地区实际,注重活动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切实抓好落实,鼓励、引导农民走进书屋,读书用书,丰富农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推进新农村文化建设持续深入发展。

  附件:“我的书屋,我的家”——全国农家书屋阅读讲演活动方案

  新闻出版总署

  二○一○年一月二十六日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