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警方全力确保“平安亚运”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1日19:50
  新华网广州2月1日电(记者王攀、叶前)广东省公安厅副厅长何广平1月31日在广东省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广州亚运安保是今年广东公安机关面临的一场“大考”,警方的主要任务就是全力确保“平安亚运”。

  何广平说:“我们要狠抓反恐、治安和赛事安保工作,特别是大力加强反恐工作,不给恐怖分子任何可乘之机。”

  在回答记者提问时,何广平说,随着亚运的临近,广东公安部门将加强外籍人士入境安保检查工作,但也会充分考虑到相关人士的便利、舒适需求,确保安保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得到兼顾。

  何广平说,广东将大力推进环粤环穗“防护圈”工程建设,建立与广东相邻省际治安交通卡口、赛区周边公安机关和场馆、驻地安保等三道治安防线,全力推进“粤安10”专项行动,适时开展“创平安、保亚运”行动,推进新一轮社会治安重点地区集中整治,为亚运会成功举办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同时,广东公安部门还将狠抓社会管理创新保平安,重点抓好公安情报信息、互联网监管、打击犯罪网上作战、流动人口服务管理、队伍管理和和谐警民关系等“六项创新”,提升公安机关打击、防范、管理和服务的能力水平,确保亚运平安。

  何广平说,广东省公安部门还将狠抓自身建设保平安亚运,深入推进民警工作网上量化绩效考核和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确保民警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大力加强警风廉政建设,推进队伍作风转变,切实提高公安机关执法公信力。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