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美国橄榄球大联盟年内将把NFL带入广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1日20:14
  中新社广州2月1日电(记者唐贵江)美国橄榄球大联盟(NFL)中国总经理迈克尔·斯托克今日在广州表示,作为美国最受欢迎的体育运动,NFL近年来致力于开拓中国市场,今年将把NFL高校腰带橄榄球等活动带入广州。

  迈克尔·斯托克今天出席NFL在广州的一个商业活动。他表示,目前NFL在中国主要是通过媒体、啦啦队巡回演、组织高校腰带橄榄球等活动,在中国的年轻人当中进行美式橄榄球的推广活动,此前NFL的主要活动集中在北京、上海等地。

  迈克尔·斯托克介绍,今年该联盟将肯定进军广州,在这个亚运之城举办更多的活动,以吸引这一中国最具经济活力地区的年轻人参与。迈克尔·斯托克说,广州有着世界第一流的大型体育场馆设施,这些大型体育场馆需要更多像NFL这样的赛事来提高世界知名度。他预计,NFL未来一定会在中国举行中国赛,他相信北京、上海、广州都将成为举办类似赛事的举办地。

  NFL是美国第一大运动,每个赛季都有超过1.2亿观众收看NFL比赛;2009年的超级比赛,全球有20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34种语言进行播放,共有1.5亿观众观看,是全美收看人数最多的节目,远远高于美国总统大选。

  NFL赞助商摩森康胜啤酒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张景智表示,他们愿意赞助中国的天才球员出现在美国NFL赛场上,姚明效应对于NBA在中国的推广就是一个极为成功的范例,不过他强调美式橄榄球在中国还处普及阶段,但他相信这一天很快会到来。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