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远东开始安装领空自动化监控系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1日21:19
  新华网符拉迪沃斯托克2月1日电 (记者吕国栋)据俄新社1日报道,俄罗斯空军和防空兵无线电部队在俄罗斯远东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开始安装新的领空自动化监控系统。

  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新的监控系统安装在哈巴罗夫斯克市郊区,其辖区范围包括滨海边疆区、外贝加尔地区等,区内的无线电分队将向主系统传送信息。这一地区的军用航线和民用航线,包括国际航线都在俄罗斯空军和防空兵无线电部队责任区内。

  新的监控系统不受电压不稳和停电的影响。如果俄罗斯国家电网停止供电,该系统能够自动发电保持正常运转。除了在远东地区,俄军还要在其他地区安装这种新系统。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