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今年1月新车销量同比继续增加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1日21:56
  新华网东京2月1日电(记者刘浩远)日本汽车销售协会联合会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政府环保车减税政策的刺激下,今年1月份,日本国内新车销量达36.6659万辆,同比增加21.5%,连续5个月保持增长。

  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日本国内共销售登录车(发动机排量660CC以上车型)23.8362万辆,同比增长36.8%,连续6个月保持增加。其中,乘用车销量为21.9844万辆,增幅为42.8%;货车则受企业缩减投资等因素影响销量同比下降9%,为1.7556万辆。

  另外,日本微型车协会联合会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份,日本国内共销售微型车12.8297万辆,同比增加0.7%,15个月来首次出现增加。其中,乘用车销量为9.9905万辆,同比减少2.2%;货车销量为2.8392万辆,同比增加12.1%。

  日本汽车销售协会联合会分析说,今年1月份国内新车销量同比大幅增加主要得益于政府环保车减税政策,但也有国际金融危机爆发导致去年1月销量骤降的因素,今年1月新车销量还没有恢复到2008年的水平,希望政府进一步采取经济对策。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