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亚太新闻

中国协商印尼全力搜救沉船遇险中方人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2月01日22:31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新华网消息,印尼水域1月27日发生沉船事故,船上载有24名中国公民。经与印尼搜救中心核实,船上的24名中国公民中,1人获救,1人死亡,尚有22人失踪。中国海上搜救中心协商印尼,全力搜救中方遇险人员。

  据中国海上搜救中心总值班室有关负责人介绍,中国海上搜救中心通过互联网获悉,一艘印尼快艇“海豚号”,由印尼波多岛开往印尼南部途中,在印尼东部哑鲁群岛附近沉没。初步核实艇上共有35人,其中有24名中国公民。印尼搜救力量已找到8具遇难者遗体,救起1名中国公民,其他人员下落不明。

  交通运输部对此高度重视,要求搜救中心尽快核实相关情况,协商印尼搜救机构全力搜救中方遇险人员。中国海上搜救中心立即与印尼搜救中心取得联系,核实相关信息及最新搜救进展,并请其增派力量搜救。

  中国海上搜救中心总值班室这位负责人表示,目前,印尼海军正在现场进行搜救,中国海上搜救中心将密切关注搜救行动进展。来源新华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