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本财年财政赤字创纪录 预测今年经济增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2日00:04
  中新网华盛顿2月1日电(记者李静) 美国总统奥巴马1日向国会提交2011财年联邦政府预算案,总额为创纪录的3.83万亿美元,而本财年的财政赤字约达1.56万亿美元。

  在到今年9月底结束的2010财年,美国联邦政府赤字较上一财年多出1500亿,为二战以来的最高水平。奥巴马誓言要在未来十年内降低赤字水平,但他提出的2011财年预算仍突破了3万亿美元大关。根据这份预算案,美国2011年的赤字将降为1.3万亿美元,约占其国内生产总值的8.3%。

  奥巴马曾承诺在任期结束前将财政赤字对国内生产总值的比例控制在3%以内。但目前看来,这一目标已无法在2020年以前实现。

  奥巴马最新提出预算案的主题是创造就业。他建议支出1000亿美元向小型企业提供减税政策,为失业者提供福利以及帮助陷入困境的地方政府重振经济。与此同时,奥巴马建议将一些非安全领域的政府项目冻结三年,向大型银行机构征收额外费用,以此填补联邦政府

  奥巴马最新提出预算案的主题是创造就业。他建议支出1000亿美元向小型企业提供减税政策,为失业者提供福利以及帮助陷入困境的地方政府重振经济。与此同时,奥巴马建议将一些非安全领域的政府项目冻结三年,向大型银行机构征收额外费用,以此填补联邦政府财政上的不足。

  另外,奥巴马政府1日提交的财政预算报告预测,今年美国经济将增长2.7%,明年增长3.8%,之后三年增幅将在4%以上。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