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顾客醉卧洗手间 男同伴刺伤饭店经理和服务员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2月02日02:09

  女顾客醉卧洗手间同伴刺伤经理、服务员

  酒壮人胆,还有一例

  本报讯(记者 刘长宇) 1月31日晚上,长春市一火锅店内,一伙顾客和店内人员发生冲突,火锅店经理和一名服务员被刺伤。据称,顾客动刀是由于服务员“看”了一名醉卧的女顾客。

  事发火锅店位于长春市大马路附近,这家店昨天已恢复营业,但店员们普遍情绪低落。据店员称,1月31日20时30分许,当时有3男2女在一桌吃饭,5人都喝了很多酒,醉意很浓。当时,其中1名女顾客去洗手间,却醉卧在地上,1名服务员进洗手间时看到她,觉得挺意外,琢磨是否问问她要不要帮助。女顾客发现服务员在看她,发起脾气来,还动了手。

  据店员称,几个男顾客听到女顾客和服务员争吵的声音,都冲过来一起打那名服务员。火锅店经理和几个服务员来劝架,结果都挨了打。男顾客中有人掏出刀,将经理和1名男服务员刺伤,之后有两人逃走,1人被服务员拉住,而两名女顾客都醉得走不了路了。

  店员报警后,派出所民警将男顾客带走调查。伤者被送往医院治疗,经理受伤较重,目前在监护室接受治疗。女顾客由于昏睡不醒,也被送到了医院,警方在她们醒酒后进行了询问。目前,警方已掌握了几名嫌疑人的身份,正在进一步处理此案。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