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勇、杨一民等已被刑事拘留 > 09足坛反赌消息

吕锋失踪中超群龙无首 郎效农或将出山收拾残局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02日02:26
  本报讯继董事长杨一民后,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神秘失踪,也很有可能被警方带走。群龙无首的中超公司怎么办?目前足协内部的一种意见是,返聘已退休的郎效农出山收拾残局。

  失踪当天还在安抚赞助商

  新掌门韦迪上任后交代吕锋,要做好赞助商的安抚工作,1月29日上午,一名赞助商还接到了吕锋的电话。吕锋在电话中询问他,下周是否能抽时间来北京开会,与新来的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见上一面,这名公司负责人与吕锋协商后,双方敲定见面时间在本周。

  公司静待老郎回归

  吕锋“出事”后,中超公司群龙无首,是足协亟待解决的问题。

  中超公司又一次显示出了制度上的缺陷。现在的中超公司竟然没有正式任命过副总,一直以来就只有吕锋一名总经理,这种情况出现在中超公司身上是匪夷所思的。

  上周四,韦迪秘密约见了郎效农。韦迪不仅请他介绍了中超公司的情况,更让他谈了对中超公司经营的设想,两人交谈了有一个多小时。尽管谈话内容不得而知,但是在这样一个敏感时刻的见面,不免让郎效农出山的猜测成为现实的可能性正在增大。

  在圈内,郎效农曾被认为是中超公司总经理的不二人选。当初中超公司的章程都是郎效农亲自起草的,而且郎效农对联赛和中超经营的业务能力强于其他任何相关人员,他甚至参加过1994年职业化元年万宝路与IMG公司的谈判,而且他的人品和敬业都在圈内有极好的口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