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少妇被丈夫抛弃后欲报复男人 一夜情后行窃被捕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2月02日04:01

  被丈夫抛弃后要报复出轨男人

  少妇一夜情后伸贼手

  孟军 祝通 晓昕

  新婚不久的李玉发现老公有了外遇,果断地提出离婚并获赔10万元。李玉现在不差钱了,但失去了对男人的信任,她认为男人都是容易出轨的。不久他网聊时认识了一个小老板,并主动约对方发生了一夜情。事毕,李玉想到,小老板肯定还会跟别的女人上床,决定报复,偷走小老板的钱包。近日,李玉涉嫌盗窃和敲诈勒索被南京检方批捕。

  28岁的李玉早些年在浦口开服装店,后来离开南京到上海发展,丈夫则留在老家照顾家里。由于两地分居丈夫有了外遇,女人的敏感让李玉很快察觉到了,她忍受不了丈夫的背叛愤然提出离婚,经法院判决她拿到对方支付的10万元,其中除了共同财产分割外还有过错赔偿款。李玉将10万元寄给在老家给她带女儿的父母,自己继续经营服装店“不差钱”。去年11月,李玉从上海来到南京散心,住进酒店后用宽带上网,很快和一个叫“期许”的男子网聊得火热,两人一直聊到深更半夜才下线。

  这个“期许”叫许家军,他比李玉大10岁,是个有家室的小老板,上网的目的就是猎艳,他深谙网络聊天的道道:泡女人不能急吼吼。第二天,许家军在网上再度和李玉相遇,他察觉对方心情不佳似有心思,便投其所好说些安慰人的话,很快博得了李玉的好感,看看火候差不多了,他提出见面的请求,李玉爽快地答应了。网聊相识的第三天,两人在新街口见了面,见李玉一副端庄正派的样子,许家军的坏思想没敢暴露,不过眼神里流露出对她的“期许”,这一切尽收李玉的眼底。

  两人见面分手后,李玉觉得这个“期许”尽管说话让人开心,但见面感觉他有些假,明显看出来想打她的主意,看来男人都容易出轨。她想考验一下对方,随即给“期许”发了条短信:开房间吧。这次约会没有“结果”,许家军正悻悻然驾车回家,路上突然收到李玉的短消息令他喜出望外,连忙调转车头并回复说:好啊。李玉一看对方果然是个色狼,于是不动声色地再发信息:你先去开好房间,我再去。

  等许家军在宾馆开好房间发出消息后,李玉随后如约赶来,两人发生关系后,她趁许家军熟睡之际偷了他的包跑出宾馆。许家军一觉醒来发觉包被偷了,知道落入桃色陷阱遇到贼了,反正他是个体老板无所谓面子问题,加上心疼损失了3100元,于是当天便报了警。

  李玉偷了包感觉到了报复的快感,她打开包发现里面有3100元现金,还有5包九五至尊香烟,根本没把这些钱物放在眼里。许家军报案过后抱着试试看的心理给李玉发去消息:姐们,钱你可以留着,驾驶证能否还我?很快有信息回复过来:可以,不过得拿500元来赎。李玉想继续报复“期许”,但许家军想抓贼,立刻通知了警方。两人约好11月25日在火车站附近见面,李玉刚拿到500赎金就被抓了,当她明白自己触犯刑律时后悔地流泪了,交代自己并不缺钱,完全是为了报复出轨的男人。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孟军 祝通 晓昕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