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发帖征女友回家过年日薪五百 要求拉手拥抱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02日04:28

  日薪五百征女友回家过年

  发帖人要求做到拉手拥抱,已有25人应征,双方可签协议约定一些事项

  地点:通州

  本报讯 (记者张宁)“因工作缘故今年没有女友了,临近年关,家中父母比较关注,因此诚聘女友假期回家过年。”1月30日晚,通州一小伙在八通网发帖“征个女友回家过年”,提供日薪500元,已有25人应征。

  发帖:征友回家过年

  帖子称,女方要对父母热情孝敬、懂礼节和礼貌、能干点家务,长相要“拿的出去收的回来”,身高155cm以上,体重45kg-60kg之间。将提供日薪500元,家人亲戚给的小费不计。包来往路费,预计10日出发,17日前返回。目的地是沿海经济发达的一个古色古香的小镇。

  帖子还特别注明可不同床同屋睡觉,但须做到拉手拥抱。双方可签协议,约定一些事项。有意者可把文字资料,2个月内的生活照,联系方式发至邮箱。如果合适将约在繁华地点面谈。

  争议:孝敬还是炒作

  昨日下午,记者与发帖人罗先生取得联系。罗先生是浙江嘉善人,今年29岁,家住通州新华联小区,在一家传媒公司工作。罗先生自称29岁了,父母催着要儿媳妇,所以想到征女友回家。

  帖子发出后,引起网友关注,2天时间内共59人回帖,其中争议声不断。有人支持,认为孝敬父母出发点不错,网友叮叮铛铛就称要向他学习。也有网友质疑真实性,还有人认为罗先生是在炒作。

  此外,还有人回帖称已发邮件应征。据罗先生介绍,目前已收到25封应征邮件,但还没有他十分中意的。

  对话

   “就为让老人高兴几天”

  对于此番征女友,罗先生表示也是出于无奈,他向本报记者道出此举的原委。

  新京报:怎么看待炒作质疑?

  罗先生:我不是公司兜售产品,没必要炒作。

  新京报:为什么在网上征友回家?

  罗先生:离家已8年,每年就过年在家待几天,父母催着要儿媳妇,今年不想让父母再觉得冷清。虽然已有房有车,但找个能结婚的还是困难,不如找个临时的,就算内心折磨,那也是几天的事情。

  新京报:这样做觉不觉得欺骗父母?

  罗先生:谎言也有善意的时候,不过还是感觉很内疚。就为了让老人高兴几天,其他的没多考虑,如果通过接触,能发展真爱,能结婚的也不错。

  新京报:担心被父母看穿吗?

  罗先生:戏开场前二人会写一些剧本,就具体细节进行沟通,其他的就看临场发挥。

  新京报:应征者担心安全怎么办?

  罗先生:可以见面考察,然后签协议,甚至可以提供身份证号、工作单位给对方确认是不是骗子。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