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成龙担当“奇强”形象代言人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2月02日05:26
  国际功夫巨星倾情中国驰名商标

  本报讯(记者管喻通讯员燕立民)南风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日前与国际功夫巨星成龙签约,聘任其为奇强品牌形象代言人。1月18日,成龙拍摄的“去污真功夫”篇奇强广告已在北京八一电影制片厂完成拍摄,农历除夕之前将在全国各大卫视集中投放。

  南风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奇强牌系列产品,目前已荣获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和中国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3顶桂冠。南风公司经过广泛市场调研,认为成龙先生的良好银幕形象和国际巨星影响力,正好与该公司所倡导的“去污真功夫,奇强”理念相吻合,于是决定聘请国际功夫巨星成龙先生出任奇强品牌形象代言人。据介绍,此次成龙代言范围包括影视广告、平面广告、包装物肖像应用以及参加公司大型推介活动等,代言期为3年。

  除了影视拍摄,南风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还特别聘请著名时尚摄影师刘哲雷先生进行了同步的“2010年成龙系列”平面广告拍摄。据悉,2010年奇强产品包装将主推红、蓝两种色系,包装设计也将进行全新升级,成龙肖像也将大量应用于奇强系列全部产品包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