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印尼发生沉船事故 船上有24名中国公民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2月02日05:27
  据新华社电印度尼西亚东部马鲁古省附近海域1月27日发生沉船事故,船上共有24名中国公民。目前,搜救队已经找到8具遇难者遗体,并救起了一名生还者,其他遇难者仍下落不明。

  中国驻印尼大使馆领事参赞钟瑞明说,使馆在2月1日获悉这一消息后立即要求印尼海军和搜救机构抓紧搜寻中国公民。但他没有确认遇难者和生还者的身份。

  由印尼海军和搜救机构组成的联合搜救队官员阿敏说,发生事故的船上有5名船员、24名中国公民和其他几名身份尚未查明的乘客。他说,截至1日中午搜救队共找到了8具遇难者遗体和一名幸存的中国公民,其他人员仍然下落不明。

  另据新华社电印度尼西亚沉船搜寻队官员1日说,由于天气恶劣,搜寻5天前在印尼东部海域沉没快艇上乘客的行动暂时停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