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中国驻海地维和警察和救护队举行升旗仪式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2月02日05:27
  缅怀地震中遇难的中国警察

  据新华社太子港2月1日电(记者孙闻王昭)中国驻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和中国赴海地医疗防疫救护队1日清晨在太子港中国防暴队营地举行升国旗仪式,缅怀在海地地震中遇难的8名中国警察。

  在当天6时许举行的升旗仪式上,中国维和警察和中国医疗防疫救护队全体成员肃立默哀。防暴队政委胡运旺说,此次升国旗仪式,既是深切缅怀在地震中遇难的8位英烈,也是对祖国和人民表达最真挚的敬意。他说,地震给海地人民带来了灾难与痛苦,也让中国维和警察痛失8位最亲密的战友。在危急时刻,党中央、国务院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派出救援队进行跨国营救,让中国维和警察真切地感受到祖国的温暖,倍增战胜困难的信心、勇气和力量。

  胡运旺鼓励中国维和警察从地震的阴影和失去战友的痛苦中解脱出来,继承英烈遗志,弘扬忠诚、拼搏、团结、奉献的海地维和精神,忠诚履行维和使命,圆满完成维和任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