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乘警悉心查找 背包失而复得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2月02日06:25
  本报讯1月16日10时许,太原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值乘的永济开往太原的4626次旅客列车从运城站开车后,列车乘务员在查危时发现6号车厢厕所的衣帽钩上挂着1个男士背包。在询问周围旅客无人认领后,乘务员将包交给乘警赵英明。经清点,包内装有人民币2800元、6张共计20余万元的存折和两张身份证。

  赵英明立即通过列车广播,按照身份证信息查找失主。过了一会儿,一名满头大汗的中年男子找到乘警赵英明,表示背包是他的。经过核对身份情况和包内物品,赵英明确认其就是失主,便将背包归还给他。该男子紧紧握住赵英明的手再三表示感谢,并对乘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赞扬。(吕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