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教师卫生间如厕遭年轻男子闯入非礼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2月02日06:04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刘毅实习生汪延)到卫生间如厕,却遭遇一名男子强行闯入非礼,前日,25岁的王洁(化名)遭遇让她异常惊恐的一幕。

  昨日,长相清秀的王小姐介绍,她是武昌一家培训学校的老师,因单位排演节目要租用演出服装,前日下午1时20分许,她和4名女同事到洪山区珞狮北路“书香门第”大厦的2楼,到一家演出服装出租店挑衣服。

  当时因为内急,她和一名女同事到租衣店旁边的卫生间如厕,另外3名同事则在一楼等待。她正在方便时,突然有人想拉开卫生间的门,因门锁是坏的,她赶紧从里面将门拽住,并大叫“有人”。但门还是被拉开了,拉门的是一名穿着厨师服、戴着厨师帽的年轻男子。

  王小姐说,让她更惊恐的是,该男子强行进入卫生间,伸手摸她,并把她按到墙上,欲行不轨。她大声呼喊同伴,并用脚猛踢该男子,该男子丢下她转身逃走。

  王小姐的女同事说,她们听见王小姐的呼喊声后赶过去,发现她吓得瘫坐在厕所门口,穿厨师服的男子逃进位于3楼的秀玉红茶坊的厨房,她们当即报警。

  记者在现场看到,出事卫生间已上锁,对面的楼梯通往餐厅的厨房。

  秀玉红茶坊的经理助理雷军表示,该卫生间主要供厨房工作人员和2楼其他商户使用,厨房有10多名男厨师。经询问,事发时间段,去过卫生间的共有4名厨师,已经让王小姐进行了辨认,因王小姐没有看清男子的长相,暂时不知是何人所为。总店的督察部也介入此事,一旦确认是餐厅的工作人员所为,他们将严惩。现在他们正全力配合警方调查此事。

  目前,珞南派出所在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