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汉中纪委调查三民警实名举报副公安局长事件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2日06:54
  据《西安晚报》报道1日下午,陕西省汉中市政府新闻通气会透露,在网上引起广泛关注的三名民警实名举报汉中市公安局副局长汪广赋一事,汉中市纪检部门已正式介入调查。

  1月29日23时48分,公安汉台分局党委成员、纪检书记刘继全、李树信、尚志三名民警在《百度—汉中吧》发表题为《汉中的黎明在哪里》的帖文,实名举报汉中市公安局副局长、原公安汉台分局局长汪广赋的有关问题,引起社会和网民的极大关注。

  事件发生后,汉中市委书记张会民、市长胡润泽要求彻查此事。省公安厅要求汉中市公安局既抓好各项工作,又要保持公安队伍稳定,确保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市公安局、汉台分局主要领导与实名举报民警进行了谈话。目前,参与实名举报的民警工作正常,思想情绪稳定。

  汉中市纪委常委、调查组组长邓小虎在通气会上称,纪委根据市领导指示迅速成立了调查组,已于1月11日展开了调查。目前,针对举报人所反映问题正逐一核实。

  邓小虎表示,将依据事实和证据,严格按照有关法律进行公正、公平的调查,给公众一个满意的结论。昨晚,公安汉台分局党委委员、纪检书记刘继全在接受采访时说,他们所举报的11个问题,件件有据可查,如有不实,愿负法律责任。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