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废墟上痴等主人大黄狗续:在新家过得还不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2月02日06:18
  一年多过去了,当初曾经被媒体关注的大黄狗阿黄,过得怎么样呢?记者昨日了解到,阿黄在新家过得还不错。2008年夏天,阿黄在西安雁塔区北池头村拆迁后的废墟上,徘徊了600多个日日夜夜,苦苦等候自己原来的主人。

  2008年8月1日,本报报道了阿黄等主人的事情。原本住在这里的村民说,早在2006年,阿黄的主人就已经全家搬走。此后,阿黄仍然守候在这里,痴痴等候主人,一等就是600多个日日夜夜。

  该篇报道见报后,不少好心人都带着水和食物去看望阿黄,可大部分人都被阿黄“拒绝”了,直到王师傅出现。“陪它一个月,阿黄才肯跟我走。”王师傅是个爱狗之人,看到阿黄的情况,他暗自打定主意,一定要把阿黄带回来,给它一个新家。一个月后,王师傅最终把阿黄牵回自己北郊的洗车房。

  王师傅说,刚把阿黄带回去的时候,它还是没有精神,而且很胆小。他就每晚陪着阿黄遛弯、散步,又过了3个月,阿黄才活泛起来。这段时间,王师傅因为某些原因,暂时把阿黄寄养在好友李师傅厂里,但每周都会去看它。昨日上午11时左右,记者在李师傅的厂里看到,卧在小木屋外的阿黄明显比两年前胖了不少,见陌生人到访,它只是抬了抬眼皮,听到有人唤“阿黄”的名字,它才站起身来张望。但王师傅走进院门时,阿黄立即就表现得很激动,站起来用两只前爪不停扒着栏杆,嘴里还发出呜呜声。王师傅说,阿黄性情温顺,从不乱叫乱咬,只要天天能看到主人,阿黄就会很满足。“我只想告诉大家,阿黄现在过得很好。”王师傅说,有很多好心人一直关心阿黄的命运,现在都可以放心了。另外,王师傅还说,宠物也是一条生命,尤其是狗,很通人性,如果养了它们,就别轻易抛弃。本报记者马群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