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北京大龙“地王”被收回国企拿地或将被克制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2月02日07:21
  沸沸扬扬的大龙地产“地王门事件”最终以“退地”宣告结束。

  1日,北京市国土资源局发布公告称,由于大龙公司逾期未签订顺义天竺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及《土地开发建设补偿协议》,将取消大龙公司的竞得资格,同时对于大龙公司已经缴纳的2亿元竞买保证金不予退还。

  2009年11月20日,经过多达190轮竞价,国企背景的大龙地产以50.5亿元高价拍下顺义区后沙峪镇天竺开发区22号居住用地,楼面地价达每平方米29859元。上述两个价格分别创下北京公开出让土地以来的新高,成为北京土地市场“双料冠军”。

  去年楼市疯狂以来的第一次土地被收回案,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国家在宏观调控政策方面已经从源头开始收紧。(本报综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