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未婚妈妈杀死新生婴儿 被判处有期徒刑6年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02日07:51

  本报讯 花季少女未婚先孕。为了不承担抚养责任,未婚妈妈王某竟然活活撞死了刚刚出生的女婴。昨天这起年轻母亲撞死亲生女婴案在北京一中院公开宣判。法院一审以故意杀人罪判处王某有期徒刑6年。

  未满20岁的王某是河北来京打工人员。据王某当庭供述交待,2008年1月1日她认识了男友许某,二人交往期间发生过性关系,2008年5月1日以后联系不上许某了,后她感觉怀孕了,但未采取任何措施。2008年11月5日23时许,她在单位宿舍楼上厕所时生下一个女婴,婴儿哭了两声,她害怕别人听见,就用手掐着婴儿脖子,并拎起婴儿头部撞向蹲便池,婴儿不哭了,后她把婴儿放进厕所垃圾筐内带回宿舍放在床底下。第二天早上,同宿舍的人都上班去了,她把婴儿装进塑料袋里,从二层宿舍窗户扔了出去。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