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勇、杨一民等已被刑事拘留 > 09足坛反赌消息

林晓华主持中超公司工作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2日07:36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吕锋“失踪”,他留下的中超公司众多待办事务急需打理。目前负责联赛部、中超公司的足管中心副主任林晓华主持中超公司事务,他昨天召开了中超公司全体会议,要求大家按部就班工作,不要受到影响。

  在会上,林晓华要求大家全力支持公安部以及体育总局打击假赌黑的工作,目前中超公司任务艰巨,肩负着联赛正常进行的一系列工作,大家思想不要乱,要按部就班、有序地把手头的工作做好。据中超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中超公司副总监杨峰将协助林晓华处理中超公司日常业务。

  昨天,中超联赛各大赞助商纷纷致电中超公司询问吕锋去向,中超公司工作人员回复说:“我们确实目前也不了解情况,但是请大家不要担心,总局领导、韦迪主任已经强调了中超联赛将会正常进行。”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