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贝卢斯科尼与妻子谈判离婚 不忠指控引唇枪舌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2日07:57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和感情失和的妻子,9个月来首度会面。据传在这场火药味浓厚的5小时离婚谈判中,双方律师互就不忠的指控细节唇枪舌战。

  消息指出,现年73岁的老贝和53岁的妻子薇朗尼卡-拉里奥(VeronicaLario),在双方律师长达5小时的谈判中,仅共处一室20分钟。不忠的指控成为双方律师争辩的内容之一。

  拉里奥要求结婚19年的丈夫每月支付350万欧元赡养费。拉里奥宣称,她无法再和一个“与年轻女孩搞在一起”的男人继续走下去,影射丈夫和一名幼齿模特儿交往频繁,去年并参加她18岁生日派对。

  双方1月31日当着法官面前,在米兰省法院谈判。拉里奥的发言人表示:“双方已于法官面前会面,离婚已无可避免。”

  去年传出贝卢斯科尼与年轻女模雷蒂西亚(NoemiLetizia)过从甚密,还送她价值不菲的生日礼物后,拉里奥4月宣布将寻求离婚。

  一份支持老贝的报纸宣称,拉里奥和贴身侍卫有一腿。尽管男女双方皆未加以评论,该名侍卫的友人们则坚称传闻子虚乌有。

  拉里奥的律师也强调有关应召女郎黛德拉(PatriziaD"Addario)的传闻。黛德拉去年宣称,有人在2008年付钱请她陪总理一夜春宵。老贝则坚称一生从未花钱买春。

  贝卢斯科尼的律师表示,总理只打算每个月支付20万欧元。下次开庭日期定于2月。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