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救援障碍重重 > 海地地震消息

美军航空母舰离开海地共输送约500吨救灾物资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2日08:20
  新华社华盛顿2月1日电(记者王丰丰、蒋国鹏)美军南方司令部1日宣布,派往海地海域执行救灾任务的“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完成任务,将返回美国。

  这艘航空母舰1月15日抵达海地,参与美军对海地地震灾区的救援行动。按照南方司令部的说法,“卡尔·文森”号及其舰载飞机为海地灾区输送大约500吨物资。

  “卡尔·文森”号一共带去19架直升机,其中10架将留在海地支援国际救灾队伍。

  南方司令部说,这艘航空母舰将返回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圣迭戈港,途中将和该地区国家海军展开安全合作行动。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