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国内政治经济消息 > 09朝鲜消息

朝韩开城会谈未达协议 三通将在军事会谈上讨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2日08:52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朝韩1日在南北经合协议事务所举行第4次开城园区工作会谈,就开城园区悬而未决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但未能达成具体协议。

  最后双方决定,在日后举行的军事工作会谈上讨论开城园区三通问题(通行、通关、通信),并在下一次开城园区工作会谈上继续商讨朝鲜员工的宿舍和工资问题。

  据韩国统一部1日表示,韩方在会谈上要求讨论改善“三通”和建设宿舍的问题,但朝方坚持先讨论上调朝鲜员工薪水的问题。

  最后双方未能缩小意见分歧,决定在日后的军事工作会谈上讨论三通问题,并在下一次开城园区工作会谈上商讨朝鲜员工宿舍和薪水问题。

  军事工作会谈的具体日期和地点,将由韩方以适当的方式通报给朝方。

  此外,韩方在会谈上表示,最近朝方在朝鲜半岛西部海域进行火炮射击,造成军事紧张的行为,不利于朝韩关系的发展,以及开城园区的稳定和发展。

  这次会谈是朝韩今年第一次会谈,韩国统一部常务会谈代表金泳桌和朝鲜中央特区指导总局副局长朴哲秀分别作为双方代表团团长出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