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打击手机色情 > 09手机色情消息

北京酝酿4月起强制手机实名 运营商未明确答复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02日09:05
  谈论已久的手机实名制有望今年实行。记者昨日获悉,最快从今年4月开始,北京地区的新增手机用户将开始实行实名制,而北京地区现有的几千万手机用户也将在未来3到4年内逐步进行实名登记。

  昨日下午,记者分别致电中国移动、联通、电信有关方面负责人,不过三大运营商并未就此事给出明确答复。但记者从其他渠道得知,联通方面计划从今年二季度、甚至最早从4月份开始,对新入网的固话、手机以及宽带用户全部实行实名制。(记者吴辰光)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