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使人口保持平衡 澳洲绿党再呼吁削减移民配额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2日09:20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澳洲日报报道,针对澳洲联邦政府在第三份《代际报告》(IntergenerationalReport)中发布的人口增长预测,澳洲绿党2月1日表示,应该削减移民配额,以使澳洲人口保持平衡。

  绿党领袖布朗(BobBrown)表示,大多数澳洲人不支持联邦政府在2050年之前将人口从2200万增加到3600万的计划。他说:“多数人认为我们现有的生活模式很好,但许多大城市已经人满为患了。我认为,在不减少人道主义援助性质移民的前提下,我们应该大大降低移民的数量。”

  澳洲上财年共增加移民18.4万人,多数是技术移民,另有三分之一是家庭团聚性质的移民。人道主义援助性质的移民约占总数的7%,其中包括了难民。联邦政府1日发表了一份报告,当中预测到2050年澳洲人口将达到3600万。

  布朗对技术移民的数量表示了批评,并表示:“如果不应对气候变化,我们不仅不能维持现有的生活质量,而且还将丢掉8%的国民生产总值。”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