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春节巧遇情人节催热美华人新春爱情餐(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2日10:04

“百元有找”的新春套餐,看上去还挺像样。(美国侨报蔚宇摄)


  农历春节即将来临,柔似蜜市首次举行中国农历新春园游会,各族裔民众相聚一堂。(美国侨报蔚宇摄)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今年农历新年适逢周末、西洋情人节及华盛顿生日的长周末,不少华人已开始计划如何合家欢庆这个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华资超级市场、商家、酒楼陆续展售的年节商品,让民众过个轻便好年。根据记者的了解,市面上从“百元有找”的新春家庭套餐,到“千金难求”的中餐佳肴都有,可以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者的需求。春节佳节正逢情人节,这也催热了新春爱情餐。

  新春巧遇情人节,蛋糕少不了!不要错过了这个销售的黄金档,业者脑筋也动得快,各个烘培坊、蛋糕店节日期间推出“虎年迎新春,情爱永长存”的蛋糕,不但有心形,还有虎头造型蛋糕。据了解,蛋糕口味有抹茶、芒果及草莓,但是大家都需要预订。对于一般工薪层来说,在经济不景气的今天,过年的时候不会“散尽千金”,但是吃饭、送礼等“礼尚往来”必须的花费,还是免不了的。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