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救援障碍重重 > 海地地震消息

泰承诺为海地灾民捐赠2万吨稻米 首批空运100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2日10:04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中央社”1日报道,泰国承诺捐赠2万吨稻米给遭强烈地震冲击的海地灾民,第1批100吨稻米1日将送往海地。为了争取时间,泰国特别以空运取代海运送出这批稻米。

  泰国总理阿披实表示,这是减轻海地灾民痛苦的人道援助,也能向全球推介泰国是世界主要稻米生产国家。

  泰国航空负责载送这批稻米前往海地,比用海运载送快上5到6星期。

  除了稻米外,泰国医疗团队也准备前往海地提供人道协助。泰国公共卫生部1日表示,1支医疗先行团队1月29日已经前往海地搜集资料,了解当地最需要哪一种医疗协助。

  之后将有3支医疗团队准备于8日前往海地,届时他们会根据先行团队提供的信息,携带最需要的医疗补给与器具到灾区救助灾民。

  根据泰国公共卫生部规划,每支医疗团队预计在海地协助2星期到1个月。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