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省纪委成立“派出纪工委监察局”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2日10:05
  人民网武汉2月2日电(记者田豆豆)2009年12月30日,湖北省纪委监察厅“派出纪工委监察局”挂牌成立,这是湖北省纪委设立的第一个综合派出机构,其干部的提拔使用、人员编制、办公经费等均由省纪委监察厅统一管理,相对独立,负责对湖北省信访局、省委财经办、省法制办、省防空办、省三峡办、省政府参事室、省扶贫办、省政府采购中心等8家单位的监督检查、案件调查、督促协调指导、受理举报申诉等。

  湖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先耀说:“这种体制安排的目的,就是要整合资源、明确职责、强化监督,在真正意义上实现监督与被监督的分离。”

  据悉,2009年至2011年,湖北省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了“改革创新年”活动,全面推进思路创新、体制创新和工作创新。成立“派出纪工委监察局”,通过纪委“直管”强化监督,也是湖北纪委创新工作的成果之一。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