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日本札幌百货聘请华人导购员(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2日10:29

  在三越百货札幌店担任翻译服务的中国人王月仙(左)和郑中华。(日本新华侨报网图片)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2月1日,在日本札幌的中国人王月仙和郑中华成为三越百货札幌店的大堂导购员。这是三越百货在2月5日至11日的“札幌冰雪节”期间和中国旧历新年之际,为了迎接说汉语的客人而特别增添的服务项目。

  作为公司评选出来的招牌员工,王月仙和郑中华将从2月1日至21日,代表三越百货为来自大中华圈的游客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25岁的王月仙不久前刚刚被人才派遣公司输送到北海道工作,她为自己能够被三越百货委以这项重任感到特别兴奋,为此,她表示“能够为同胞提供服务、帮助他们解决困难是”。活动期间,她的职责是在卖场中担任翻译。

  由于经济不景气导致日元走高,一段时间以来,到北海道旅游的外国游客数量持续递减,尽管如此,中国游客的数量却始终处于快速增长之中。所以,用三越百货管理人员的话说,是“希望能够通过推出更贴心的服务,给公司的经营带来活力”。(米灏)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