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汽车以旧换新实施四个月 海口仅有一人办理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2月02日10:32
  海口晚报网2月2日讯 (见习记者张静姚虹)记者从海口市商务局了解到,去年10月开始实施汽车以旧换新政策以来,海口市仅一人办理以旧换新业务。自上月起,汽车以旧换新新政策开始实施,不仅提高补贴标准,而且以旧换新可和乘用车车辆购置税减征政策同时享用。业内认为,新政策实施之后,汽车以旧换新业务或迎转机。

  海口市商务局相关人士告诉记者,去年10月份汽车以旧换新政策实施以来,很多市民前来服务窗口咨询,但直至目前仅有一人办理业务。海南汽车以旧换新定点单位、海南统原物资再生利用有限公司相关人士透露,汽车以旧换新政策遇冷,一是以旧换新手续繁杂:需要提供补贴资金申请表、报废汽车回收证明、车辆注销证明、新车购车发票等等,因此许多车主更愿意选择二手车市场。另外,新补贴标准过低,一般尚能上路的轿车去二手市场都能卖2万以上,而汽车以旧换新新政策实施之前最高补贴仅为6000元;三是不重视宣传,市民了解得太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