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重庆打黑 > 09重庆打黑消息

文强等重庆警界原高官受审:记者多过围观市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2日10:41


2日,在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门口采访的记者们。中新网发郭虹摄

  中新网重庆2月2日电(记者郭虹杜远)2日上午9时30分,曾任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和司法局原党委书记、局长文强及其妻子周晓亚被送上法庭。与其一同受审的,还有重庆市公安局刑事警察总队原副总队长黄代强、重庆市公安局公共交通治安管理总队原副总队长赵利明、重庆市公安局治安总队原副总队长陈涛三位重庆昔日的警界高官。

  从早上7点开始,来自境内外的各路记者便已经在警戒颇严的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门口守候,一些摄影爱好者也加入拍摄的队伍,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在法庭外守候的记者多过围观的市民。记者看到,尽管法庭临时增设加座,但也并非所有到场媒体能够进去旁听,不少没有拿到旁听证的媒体记者仍然早早的来到法院门口,希望能采访到现场新闻和更快的得到一些消息。

  到开庭前,法院大门正对的阶梯上没有出现文强进入法庭的身影。有记者打听到,文强等多位被告已经从法院的车库进入庭审现场,长枪短炮的记者们未能如愿拍到文强受审前进入法庭的照片。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