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救援障碍重重 > 海地地震消息

非盟召开首脑会议 考虑让海地灾民去非洲建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2日10:55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外电报道,非洲联盟日前考虑安置在海地地震中无家可归的灾民,甚至可能为他们在非洲创建国家,让他们在那里生活。

  非盟主席在非盟年度首脑会议上表示,他们将在三天的会议期间讨论这个问题。非盟已在非洲发展银行专门为海地开设了援助账户。

  另外,利比里亚总统瑟利夫也表示,利比里亚愿意安置在地震中失去家园的海地灾民。

  她说,非洲国家特别是利比里亚,和海地有着很深的渊源,因此在海地人民遭受苦难的时候,理应及时伸出援手。利比里亚人口稀少,愿意敞开双臂欢迎有意来这里安居的海地灾民。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