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乘客中途下车上厕所 客车载其物品开走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2月02日11:17

  来源:齐鲁晚报

  本报2月1日讯 2月1日上午,在滨州出差的阮女士乘长途客车回济南,中途停车时去了趟厕所,可出来时车已经开走了,公司的重要文件、个人证件和价值1000多块钱的化妆品都放在车上的行李箱里。费了好大劲,阮女士才追回了行李。

  1日上午,去滨州出差的阮女士乘坐由滨州开往济南的客车回济南。11点左右,汽车临时在天桥区一加油站停车休息。阮女士便下车去厕所。“当时同车的一个中年人比较急,我就让她先上厕所。”阮女士没有料到这一谦让竟然让自己落在半路上了。等她从厕所出来时,车已经开远了,而她不知道车牌号。

  阮女士设法分别联系了滨州和济南的汽车站。双方都给了阮女士一大堆电话号码。“他们让我自己联系,都把我弄晕了。”

  由于汽车停车处比较偏僻,没有公交车经过,阮女士又着急找行李,最终迫于无奈拨打了110。在派出所里,冷静下来的阮女士终于在众多电话号码中辗转联系到客车司机。

  下午2时左右,阮女士在派出所见到客车司机。司机对这件事表示了歉意。随后,阮女士在该司机的帮助下搭乘了另一辆客车,来到济南长途汽车站拿到了行李。

  阮女士建议,车票上应有诸如车牌号、司机手机号等联系方式,“这样一旦出现问题,也方便乘客及时联系。”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