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经济形势与政策 > 我国经济形势

两市双双反弹 沪指涨逾1%(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2日11:33
2月2日上证综指分时图

  新华网消息 今日沪深两市小幅高开,上证综指报2955.75点,涨0.49%;深证成指报12035.93点,涨0.39%。之后两市股指运行呈现高开震荡走高格局,沪指尝试收复5日均线。

  至午盘,沪指收于2972.32点,涨1.05%,成交552.2亿元;深成指收于12104.6点,涨0.96%,成交345亿元。

  从板块上看,黄金、有色、煤炭、公路桥梁、海西概念、金融等涨幅居前,水泥、甲流、生物制药等品种较弱。

  个股方面,两市个股普涨,不包括ST股,辰州矿业、中成股份涨停,暂无跌停,新股N二重午盘大跌2.59%,创新股上市以来最大跌幅。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1月PMI高位回落,经济运行或重返自主调节;陈锡文:中小城市和小城镇将是城镇化发展的重点;招商银行配股方案获通过,拟融资不超过220亿元人民币;元月基金分红“狂潮”史无前例;能源委总领能源战略,中国能源奏响新乐章;美欧股市周一双双走高等。

  美股强劲反弹美元下跌油价反弹 (来源:新华网财经频道)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