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反对派要求总理下台 > 泰国示威消息

泰国总理府遭人扔大粪 疑“红衫军”所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2月02日14:37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法国媒体报道,泰国总理阿披实的官邸2月1日被一名反政府分子扔进数个装满人类粪便的塑料袋。泰国副总理素贴2日指责这一恶劣行径是“红衫军”所为。

  素贴说:“根据目前形势判断,我认为这是"红衫军"干的。昨天事发后,我已命令警察严密保卫重要人士。”

  泰国警方证实,的确有人把几个装满粪便的塑料袋从墙外扔进了位于曼谷市中心的总理府。

  泰国总理阿披实2日表示,他和家人对此“并未感到震惊”。

  报道说,支持前总理他信的“红衫军”本月正在酝酿新的大规模游行示威,抗议政府可能没收他信处于冻结状态下的22亿美元资产。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