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北县6岁男童不会加减被女老师用藤条狂抽(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2日14:45
男童大伯不满侄子(左)遭安亲班体罚,坚持提告。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台北县一名6岁男童,上周五在安亲班上课因答不出数学题,竟被女老师以藤条抽打手臂及肩膀,造成他瘀痕累累,男童家人气得提告;女老师辩称她是依家长要求体罚,还说:“小孩子皮嫩,打了本来就会受伤。”家长获悉怒骂:“老师惩罚没关系!但不能把孩子当畜牲修理!”

  体罚事件发生在台北县板桥市,就读小学一年级的陈姓男童(6岁),家人以每月7千元(新台币,下同)学费让他参加安亲班辅导课程,却遭林姓女老师(37岁)以藤条抽打;男童伯父表示,侄子参加辅导课程仅一个月,却多次遭林打手心,导致他对安亲班产生畏惧。由于家属坚持提告,警方讯后将女老师依伤害罪嫌送办。

  上周五,男童在课堂上因答不出加减问题,女老师要打他手心,男童因害怕,将双手合掌夹在大腿中不配合,女老师竟走到他座位旁,拿起藤条猛挥男童双手及后背,男童返家洗澡时被家人发现瘀伤,气得送医验伤提告。

  男童伯父表示,弟弟因工作常年旅居大陆,每月定期汇钱照料在台家人,为让小孩成绩进步,去年底让双胞胎儿子到安亲班参加课辅,“老师竟这样打我弟的小孩!”他不满地说:“我们只想讨公道!”

  林姓女老师昨受访时,强调自己是台北师院幼教系毕业,具多年教学经验,还说,“当初男童奶奶也说"孩子要打才会进步"”。她说,是按家长嘱咐管教,陈小弟在校成绩进步有目共睹。

  台北县社会局儿少科表示,该安亲班仅申请立案为短期文理补习班,并未立案安亲班,依法不得进行安亲、课辅作业,经查若有违法事实,将依《儿童及少年福利法》规定处6至30万元不等的罚锾。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