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统战部:达赖应当就其“印度之子”言论作澄清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02日15:17
  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维群2日说,达赖喇嘛反复公开宣称“我是印度之子,这是无可质疑的”,这不是一个简单的问题,达赖喇嘛应当就此作出澄清。

  朱维群:与达赖喇嘛改善关系是中国内部事务

  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维群2日在国务院新闻发布会上强调,与达赖喇嘛改善关系是中国内部事务,外人绝无置喙余地。

  朱维群:中国政府和达赖的关系问题是中国的内部事务

  朱维群表示,中国政府和达赖喇嘛的关系问题是中国的内部事务,我们反对任何外国势力借所谓的达赖喇嘛问题干涉中国内政的态度是一贯的,鲜明的,不可动摇的。

  斯塔:去年一年达赖集团在中国40多个驻外使领馆门前骚扰滋事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斯塔2日说,去年一年,达赖集团共纠集一万多人,在中国40多个驻外使领馆门前骚扰滋事。

  杜青林接见达赖私人代表:主权和领土问题无商谈空间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近日在北京接见达赖喇嘛私人代表甲日·洛迪、格桑坚赞一行。杜青林指出,国家利益不容侵犯,主权和领土问题不可能有任何商谈的空间,不可能有丝毫妥协的余地;宪法准则不容践踏,所谓的“大藏区”和“高度自治”违反中国宪法,只有彻底放弃,接触商谈才有基础,达赖喇嘛本人才有出路。

  100110910443朱维群:达赖应当就其"我是印度之子"言论作出澄清2010年02月02日10:49

  留言

  我要发表留言

  人民网强国社区注册用户可以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到强国社区注册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