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铁首趟农民工专列开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2日15:44
  新华网南昌2月2日电(记者陈春园)2月2日,南昌铁路局开行首趟农民工专列。专列13:25由南昌火车站始发,途经向塘、进贤、东乡、鹰潭、资溪、邵武、来舟、三明、永安、漳平、漳州东等站,3日12:04抵达厦门火车站。

  为保证返乡农民工不受冷不挨饿,担负专列任务的南昌客运段选派了一批技术好、素质高的职工担任乘务员,把工作重点放在供暖和供水上,全程保证农民工旅客不冻着、有水喝。同时,餐车提供价廉物美的饭菜,保证农民工吃饱吃好。

  据了解,为方便农民工购票方便,2010年南昌铁路局通过增设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开展农民工团体票预订业务,实行上门售票、流动售票和送票上门等,为返乡农民工开展“点对点”“门对门”服务,确保在江西、福建两省务工的农民工平安返乡,与家人团聚。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