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媒体推荐

《中国新闻》向网友征集“我们的春节”故事

来源:央视网
2010年02月02日15:46

  从2月11日(腊月二十八)到20日(大年初七),《中国新闻》将在每天12:00推出电视互动板块《我们的春节》,与您分享网友们有趣的春节故事。您可以根据内容分类将您的故事和照片发至zhongguoxinwen@vip.sohu.com邮箱,也可以发送其他有趣的故事和照片。征集的主题如下:

  1、春节风俗大家谈

  从大年三十的晚上到大年初五,您的家乡都有什么传统的风俗习惯?例如:北方的饺子南方的糕,这句话可把大年三十晚上南北年夜饭的差异说的清晰明了。您还有知道关于过年各地不一样的风俗习惯赶快拿起您的手机发送短信,或是敲动您的键盘赶快告诉我们吧!

  2、异国他乡过春节:同样风俗 别样风景

  不仅仅中国过春节,日本、韩国以及东南亚的许多国家也都过春节。您是生活在海外的华人吗,您有过在国外过春节的经历吗?请把您在海外过年的故事和照片发给我们。有趣的经历、精彩的照片,会成为《中国新闻》的热点。

  3、我的春节我做主 时尚春节面面观

  随着生活越来越现代化,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热衷于享受现代、时尚、另类的春节体验。比如去登山,在挑战中体验新春的超越;去自驾游,和大自然完美融合;去做志愿者,让更多的人感受新春的快乐……

  请告诉我们您过春节另类、独特的故事,与全球观众分享您感受的“不一样”的春节。

  您可以根据内容分类将您的故事和照片发至zhongguoxinwen@vip.sohu.com,也可以登陆手机央视网wap.cctv.com进行上传;还可以编辑短信“W+留言内容”发送到106633552610。(通讯费0.1元,不收信息费)。

  CCTV-4《我们的春节》期待您的参与!

    CCTV-4联合搜狐网邀您“侃过年”

责任编辑:刘芬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