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西首家外资银行落户太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2日15:47

图为工作人员向客户介绍理财产品。

  中新社太原2月2日电(记者张恩)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太原分行2日上午开业,山西历史上首个外资银行在此亮相。

  有关人士称,山西这家新开张的外资银行将把国际化银行服务理念带入三晋大地。

  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海泉表示:“网点扩展是汇丰银行中国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中部地区蕴藏着巨大潜力,也是汇丰在中国内地业务的侧重点之一。作为第一家进入山西的外资银行,将进一步加强在中部地区的服务力度。”

  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行长兼行政总裁翁富泽介绍:“汇丰太原分行希望为山西的经济发展提供国际化的金融支持,帮助太原引进更多的外商投资,支持本地企业到海外拓展。同时,为本地居民提供国际化的财富管理服务。”

  据了解,现阶段,汇丰太原分行集对公业务和个人金融服务于一身。借助汇丰银行在全球86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网络和专长,为当地的中资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提供广泛的服务和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企业存贷款、商业融资、贸易服务、现金管理以及财资服务等。

  据称,现阶段,汇丰在山西市场的定位主要面向高端客户,除向单位及个人提供人民币及外币服务,还主打以“卓越理财”为主的个人财富管理服务。

  汇丰银行在中国现有99个网点,其中包括22间分行和77间支行,是中国内地覆盖地域范围最广、网点最多的外资银行。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